登录 注册
工业SaaS平台
员工中心
以员工绩效和工作效率为主要目标,实现员工信息、个人事务、社交沟通、文档管理和知识沉淀、流程审批和任务管理、邮件管理、差旅管理的线上化、一站式管理。

员工中心以员工绩效和工作效率提升为目标,重点实现员工信息、个人事务、社交沟通、文档管理和知识沉淀、流程审批和任务管理、邮件管理和差旅管理业务的线上化、一站式管理等。

应集团不同子公司的管理需要,实现多种组织机构设计模式,实现显示权限内的各单位信息及部门信息,并自动生成组织机构图;实现公司内跨单位复制部门,实现组织快速复制;实现部门新增、更名、合并、转移和撤销等业务。

实现公司级标准岗位的设置,满足公司内统一建立岗位体系的需要;实现公司内跨机构复制岗位信息;灵活定义职务、岗位的基本信息、辅助信息、工作职责及任职资格要求等,可灵活生成岗位说明书,奠定以岗位体系为核心的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灵活实现岗位新增、合并、撤消与反撤消等业务;记录岗位的变更情况,满足对组织机构变更过程的管理需要;实现对后备人才(继任人)管理,保障组织发展的人才储备;基于系统登陆日期,实现对历史岗位现任人员和曾任人员的信息浏览、分析、对比,为组织管理领导班子和核心人员的提供依据;实现组织内部各层次及各职位任职情况分析;实现对历史任职信息的浏览。

实现公司内组织编制的管理,分别提供单位编制与部门编制的管理;制订及自定义设置单位编制权限两种模式,实现上级单位为权限内下级单位制订单位编制;实现部门、岗位编制的层层分解;实现单位编制的多版本管理,实现对相应版本的单位编制下的部门编制及岗位编制进行多版本管理。

image.png

整体设计架构


通过单点登录技术、数据开发接口等技术实现与ERP(ERP实施方)、OA(畅通)、爱圣云网(畅通)、PDM(毕普)和数字化交付等系统的无缝集成,通过实施单点登录,改变原有的分散式的登录模式,简化用户访问内部各系统的过程。

集成开发内容如下:

1)员工管理

员工档案:集成ERP人力模块,实现员工基本信息、签订合同信息、奖惩、培训等数据同步,实现员工档案的移动化展现。

工作履历:集成ERP人力模块,实现工作履历数据同步,可通过员工档案追溯员工工作履历图。

职务职位:集成ERP人力模块,实现员工职务职位数据同步,为后续流程审批、异动等提供数据支撑。

薪酬发放、历史薪酬、薪酬分析:集成ERP薪酬模块,通过定时程序并根据加密算法同步至平台,方便员工查看具体薪酬明细、历史薪酬情况和形成薪酬分析统计图。

请假、外出、内部招聘、入职、离职:集成OA流程模块,可形成员工考勤统计分析报表,为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提供分析数据,提升日常办公效率。

日程安排:集成OA日程模块,获取日程数据包括日程主题、时间段、类型和详细等。

2)即时通讯

单人聊天:集成爱圣云网单人聊天功能,提供基础的文字实时交流。

群组沟通:集成爱圣云网群组沟通功能,包括创建聊天群组、通过基础选人树拉取用户加入群组、设置群公告、设置群内的昵称等。

语音交互:集成爱圣云网语音交互功能,提供语音实时聊天交流功能。

视频交互:集成爱圣云网视频交互功能,提供视频实时聊天交流功能。

文件发送:集成爱圣云网文件发送功能,提供选择文件发送或拍照发送功能。

审批流程推送:集成爱圣云网审批流程功能,提供流程待办工作台功能。

待阅文件推送:集成爱圣云网待阅文件功能,提供集团收文待阅功能。

薪酬推送服务:集成爱圣云网薪酬推送功能,提供每月薪酬及时推送服务。

异常推送服务:集成爱圣云网异常推送功能,提供异常下发、异常接收、异常处理、异常升级等推送服务。

3)文档管理

文档目录:集成爱圣云网文档目录功能,实现平台文档目录的展示、权限划分、快速检索等。

公共文档:集成爱圣云网公共文档功能,实现集团公共文档的在线管理。

私有文档:集成爱圣云网私有文档功能,实现个人文档的线上数据同步。

文档分享:集成爱圣云网文档分享功能,实现文档分享的数据同步,包括发布外用链接,支持通过密码进行查看和下载。

上传&下载等操作:集成爱圣云网操作功能,平台实现文档管理的上传、下载、共享、移动、复制和重命名等操作。

4)流程审批

爱圣云网全审批流程集成,包括OA审批流程30多个、资金计划流程、资金支付流程和资金审批历史的数据双向集成工作。实现平台和爱圣云网流程数据推送和审批的实时同步等。

5)任务管理

我的(生产)任务:集成MES我的(生产)任务功能,实现平台可在线接收生产任务,并进行报开工、报完工等操作。

我的(设计)任务:集成PDM我的(设计)任务管理,实现平台设计任务在线处理,查询设计进度等。

我的(检验)任务:集成MES我的(检验)任务功能,实现MES质检通知通过平台进行完成在线质检。

我的(工时分配)任务:集成MES我的(工时分配)任务功能,实现平台可进行MES班组长工时分配功能。

我的(数字化交付)任务:集成数字化交付系统,实现我的(数字化交付)任务的平台化。

6)邮件管理

站内信:集成爱圣云网站内信功能,实现平台内部邮件的发送和接收。

腾讯邮箱(单点):集成腾讯企业邮箱,实现腾讯企业邮箱中发件箱、收件箱等功能同步。

待处理邮件:集成腾讯企业邮箱,实现待处理邮件的平台化查阅处理。

7)差旅管理

易快报单点:集成易快报单点登录接口,通过SSO URL、account、Timestamp等参数验证方式与易快报主页快速集成。

待批流程:集成易快报单点待批接口,通过SSO URL、account、Timestamp等参数验证方式,实现易快报待批数据平台化。


沈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110869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6号甲 电话:024-25801635 / 024-25801156
Email:sgwz@shengu.com.cn
辽ICP备16015945号-2

辽公网安备 21019402000169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