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智能排产和数字化工厂
2022-09-20


离散装备制造业数字工厂建设模型案例

1)紫光云在2019年、2020年通过企业上云项目为沈鼓集团企业数字化车间项目提供云服务,主要服务内容包括数字化车间任务管理系统建设,实现了PC、APP、PAD端多终端的系统架构;建设了企业计划与产能平衡管理系统、企业生产异常和安灯管理系统、企业工作流及审批系统、生产数据分析及车间大屏幕展示系统等数字化车间管理系统。

2)紫光中德在辽沈打造和运营了输配电协同制造平台该平台服务于行业300多家类型企业主导产品以变压器和成套产品为典型,其中变压器的配套产品是铜材、铁芯,壳体、油品以及辅料;成套产品的配套产品是高压控制柜、低压控制柜、变压器以及辅料。经过三年的建设与运营,积累了大量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与推广运营的实践经验。我们通过该类离散装配行业的实践总结出来的行业知识与平台业务相结合,实现了良性发展。

以上对于沈鼓打造链上平台通用型SaaS服务的推广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相关行业推广的经验与成果以下附文可参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沈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110869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6号甲 电话:024-25801635 / 024-25801156
Email:sgwz@shengu.com.cn
辽ICP备16015945号-2

辽公网安备 21019402000169号

友情链接